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金蝶妮服装有限公司

服装品牌加盟 女装品牌招商加盟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金蝶茜妮带你看常见的骗子骗局
新闻中心
金蝶茜妮带你看常见的骗子骗局
发布时间:2020-05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

金蝶茜妮带你看骗子的骗局

对于不法分子攻击金蝶妮骗子和金蝶茜妮骗子的行为,公司表示愤慨和痛心。公司在精品女装设计和销售的过程中一直坚持原创,坚持自主设计,坚持亲民价格。给女性舒适、美丽、优雅的多重体验。


春节过后又有那些招工骗局呢:

陷阱“皮包公司”合伙诈骗

一些劳务中介所为了获取应聘者的信任,与骗子公司或皮包公司合伙进行诈骗。即先由中介单位以推荐工作为名收取报名费、服务费等,后由骗子公司或皮包公司假装招聘工人,收取体检费、服装费、押金等费用,再编织种种理由拒绝上岗或中途辞退。

金蝶妮提示:求职时必须提高警惕,不要轻信花言巧语。不能随意地将本人的身份证、暂住证等有关证件随意交给招工者,防止被骗子所控制,而被逼交出钱财。

陷阱街边招聘“玩失踪”

一些街边广告招聘打着“劳务市场工作人员”的幌子,利用“高待遇”“低要求”吸引外地求职者,骗取介绍费,然后消失。

金蝶妮提示:遇到这种人应该多问几个“为什么”。不要跟陌生人随意交谈,更不能相信他能给你提供工作,时刻提防上当。应选择到正规的职业介绍机构求职,勿信“野”求职市场。

陷阱试用期陷阱

应聘工作后,一些用工者以“试用合格后才签合同”为“挡箭牌”,以“试用不合格”为由拒付工资或克扣工资。

金蝶妮提示:根据劳动法规定,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之后,双方才可以约定试用期,而不是在试用期满后再签订劳动合同。也就是说,没有正式合同便没有试用期,更不存在所谓的“试用合同”。因此,务工者在老板提出试用期时,应要求签订书面合同,不能放弃自己的合法权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