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金蝶妮服装有限公司

服装品牌加盟 女装品牌招商加盟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金蝶妮防骗子,金蝶茜妮提醒创业者注意骗子骗局
新闻中心
金蝶妮防骗子,金蝶茜妮提醒创业者注意骗子骗局
发布时间:2020-05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如今的农村大部分年轻人都在外务工,农村只留下了很多老人和妇女,这让很多的骗子乘虚而入,在农村应该经常的看到这样的场面,几个西装革履的人,开这车子来到村里买东西,这些人一般打着“扶贫”的口号,先免费体验或免费赠送一些东西,吸引农民的好奇心,来推销他们的所谓的高科技,其实也就是一些不低劣的产品,来骗取农民的钱财。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则这样的事情。

金蝶茜妮

有一群这样的人进入村子,他们称自己是国家健康养生的工作人员,这才下乡是带来自己的研发的纳米技术炒菜锅,这个锅炒出来的菜,营养不流逝,而且还可以增减微量元素,人经常用这个炒菜锅吃饭的话,小孩子长得高,促进大脑的发育,比别人家的孩子聪明。对大人能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,增加老年人的免疫力,不容易生病,今天他们来这里不是买炒菜锅,而是让农民朋友们体验,同时宣传平时养生之道,在找一个穿白色大褂的,带上眼镜也就所谓的专家了,农民一听还真是不错,最后引到炒菜锅上面。

金蝶茜妮

他们就开始说自己的锅,免费让大家体验,今天拿回家里体验,明天要拿过来,而且要写体验的反馈卡,他们好方便继续改进自己的技术,也不让农民白体验,到时会给他们20元的费用,他们这样一说,让很农民朋友很开心,这个好,免费用还能挣钱,很多人都乐意体验,然后他们就会很为难的说,今天主要有些匆忙,没有带那么多,体验的名额只有10个人,怕有农民的体验过不归还,因为这个锅上千元,现在只需要交100元的押金,明天体验过就退还,再给20元的费用,这时候有农民就会不太愿意交,但是些农民到时无所谓,不退钱的话还能落一个锅,还是有些农民愿意体验的。

金蝶茜妮

有些朋友就会说着骗子太气人了吧,一会功夫就片1000元,那你就错了。第二天骗子就会继续的来,也会兑现昨天的承诺,很多的农民一看是真的,昨天还抱着怀疑的农民深信不疑,今天骗子就会继续的忽悠,让农民继续的交押金,今天可能一下子就能被农民领走几百个,骗子一下子骗走了几万块钱,第三天骗子就不会再来了,现在的骗子也都比较聪明了,他们先河农民之间建立好的信任,让农民先占些便宜,最后再骗取更多的农民。

金蝶茜妮

农民思想比较单纯,也没有见过什么世面,也比较容易相信别人,骗子就是利用农民的这些,去骗取农民的钱财。这些也不能怪农民太好骗,只能说骗子太可恶,利用农民的善良。同时也提醒农民,小便宜不要去占,有可能就是陷阱,还有很多的骗子说是什么国家单位或者是扶贫,都不要轻易相信,国家对农民的政策都是通过正规的渠道通知,而不是开个车在大街上拿个喇叭吆喝。同时村委会也要加强这方面的宣传力度,农民朋友挣钱也不容易,不能让骗子得逞。发现有类似的情况,直接报警,让骗子无处可逃。农民在需要购买商品的时候还是要去正规的店铺去购买,特别是家电、汽车大物件,更需要正规的地方去选购,保证的质量。这样骗子没有办法骗农民了。